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去春來,我們的校園到處生機勃勃,春意盎然。

  走進校園,一陣清香撲鼻而來,原來是西面花壇里剛剛經過夜雨滋潤的鮮花在飄香。尤其是茉莉花默默吐芳,純潔如雪。花壇里剛剛抽出一束束的幼苗,彷彿在說;“春姑娘來了!春姑娘來了!‘‘如果拔開茂密的花叢,還會發現另一些小生命--小草,這些小生命從沉睡了一冬的地下掙脫出來,爭先恐後的往上長。花壇中間那尊雙手托着和平鴿的少女的美麗塑像,經過春雨的沐浴,更加顯的楚楚動人。

  春天,小朋友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襖,穿上了毛衣,在綠色的草地上放風箏,做遊戲,在一起玩耍。校園裡穿戴整潔的小朋友像一群雄燕展翅,享受着春的洗禮。這兒一夥,那兒一群,有的在觀花,有的在柳下談天,媳笑。

  這美麗的校園春景讓人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