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景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已經來到了,美麗的春景也來臨了。

  小草從地里探起頭來,好像是在向鮮花問:“春天來到了嗎?”春天的小草真綠啊,那翠綠的顏色,明亮的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小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春天的小草真強壯啊,挺着胸脯,像一位帥氣的士兵。

  小草裡面藏着一朵朵野花。在遠處看,你一朵也看不到。只要你用手往草坪上一撥,美麗的花兒就出現在你的面前。春天的花兒真香啊,你走近它,一陣清香撲鼻而來,香氣越來越濃;春天的花兒真秀氣啊,一陣風拂過,花兒就隨風舞動起來;春天的花兒真多啊,這兒一叢,那兒一簇,一望無際,看也看不完。

  草坪旁邊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溪,它不停的流動着,好美。春天小溪的聲音真動聽啊,“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像一位姑娘在彈奏着美妙的樂曲;春天的小溪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石頭和已經枯黃的樹葉;春天的小溪真綠啊,綠得好象一塊沒有瑕疵的碧玉。

  春天的景好美啊,希望你來細細觀賞。

  三年級:姚琪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