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詞好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詞好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詞好句 標籤:好詞好句作文

  好詞:

  莽原曠野沃野無垠無際遼闊廣闊

  浩瀚遼遠寥廓豐饒富饒肥沃恬靜

  沉寂荒涼貧瘠荒蕪河漢縱橫平疇千里沃野千里

  水草鮮美無邊無涯橫無際涯寬闊無邊一望無際一望無垠一馬平川

  莽莽蒼蒼高低起伏千溝萬壑坎坷不平墨線勾勒

  好句:

  無邊無際的平原平坦、廣闊,像一個碩大無比的墨綠色的大翡翠圓盤,蒼茫浩渺,氣魄攝人。

  一片連綿不斷的平原,在天空下伸展,沒有山丘,像風平浪靜的日子裡的海一樣平靜。

  那霏霏的雨絲,宛如一片朦朧的煙霧,遮掩了綿延千里的淮河平原。

  高原的氣候,真叫人無從捉摸。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風滿天,忽而平靜得紋絲不動。

  高原上的春天短得像兔子的尾巴,一閃便不見了。

  綠草如茵的草原上還有一條細細的河,袒露在陽光下,遠遠看去,像一條發光的銀項鏈。

  雨後的草原,野花競放,像一塊剛浸過水的花頭巾,連露珠兒也都是五顏六色的了!

  一片遼闊的大草原,大得無邊無際,微風扶着泥土散發出的芳香,把一大片一大片莊稼吹得如漣波蕩漾。

  夜幕籠罩着草原,一盤圓月從魚鱗般的雲隙中閃出,草原上瀰漫起朦朧的月光,像是升騰起來的一片淡淡的銀霧。

  草原多麼像海啊!只是比海寂靜;草原多麼像一幅沒有框子的畫,廣漠得望不到邊際。

  遠遠地眺望,草地上有團團白雲在蠕動,原來這是牧場的羊群,一隻只白生生的,肥壯可愛,使草原更加生機勃勃。

  童話網:提供童話故事,兒童故事和精彩、有趣的小故事!訪問http:///

  六年級:?愛你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好詞好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詞好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