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下光環的天使(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下光環的天使(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摘下光環的天使(四) 標籤:摘下作文 光環作文 神奇光環作文 折翼的天使作文

“這……是人住了地方嗎?”從小嬌生慣養的歐陽菱可沒想過自己要住在廢墟里,可一摸摸自己的口袋,不在像以前,鼓鼓囊囊的了。咬咬牙,歐陽菱走向了那棟房屋。“請問,您是這兒的房東嗎?”眼前,是一個凶神惡煞的醜陋女人。“是,要租房嗎?”“恩,我要最便宜的一間。”歐陽菱心想,這裡也不會有什麼好房子。“跟我來吧。”穿過一條長廊,強烈的太陽光射了進來,天花板上的燈泡搖搖欲墜。看的歐陽菱心驚膽戰。“到了。”那醜陋的房東轉過身來對她說。打開房門,屋子的景象讓歐陽菱嚇了一跳:床單黃黃的,已經發霉,褪色。白色的燈罩上粘着噁心的黑色污垢。馬桶上殘留着衛生紙。浴霸已經變了形狀。屋子裡只有一台電冰箱和一台小彩電。“這是什麼啊?豬窩?”歐陽菱不敢相信這是人住的地方“豬窩你別住啊,滾出去!”房東生氣了。“不住就不住!”歐陽菱的小姐脾氣上來了,她氣沖沖的跑出了出租樓。“切!有什麼了不起,我有大別……”歐陽菱意識到了自己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她忘記自己已經不是大小姐了!

您正在瀏覽: 摘下光環的天使(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下光環的天使(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