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環擾亂。[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環擾亂。[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光環擾亂。[1] 標籤:光環作文 神奇光環作文

光環擾亂。[1] 

  如果有一個天使可以降臨我的世界,那麼我的生活有更加美麗。我有許多許多的願望,雖然我生活得很好,但是我有太多太多的奢望。 

  (前言) 

  “小柒,你在磨嘰什麼啊。”小稀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一隻鞋不正不倚的落在我的身旁。雖然習慣了這樣的生活,但是多發生這種事終究還是會有后怕的。 

  小稀是我的朋友,在我面前大大咧咧,對待老師溫順得就像是一隻小綿羊。當然大家都認為她是個乖乖女因為她長得清秀,成績好,溫柔可人。 

  我叫小柒,是個孤兒,從小就很嚮往自由的生活,一直相信有伊甸園。四歲的時候被和父親有世交的伯伯接走。現在已經習慣了自己的生活。當然長相和成績就不想多描述,因為這種東西自己說很噁心。大家在文中自己感受。 

  我很小就習慣了這樣的大小姐生活,喜歡一個人走在路上。當然我有個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哥哥[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哥哥還是弟弟]他總說自己比我大。很少在我面前表現出自己軟弱的一面,喜歡保護我,我知道他也清楚只是因為他認為他是我的哥哥,僅此而已。 

  我收拾好了東西,懶懶的說“嗯,等一下,我馬上就來。”說完就興匆匆的跑下樓去,看到一臉不耐煩的她還很不優雅的翻着白眼,我習慣了她這副表裡不一的模樣所以也只是不以為然的一笑。 

  跳上司機的車,到了學校。六年級A班嘛,還真是繞啊。到了。 

  A班裡。 

  “聽說今天有轉校生啊。”“你說會是男的還是女的?”“概率都是50%”“廢話。”……鬧哄哄的班級,“你們不知道什麼叫做教養嗎?這裡是學校,不是菜市場。希望你注意你們的言行,這次來的都是大公司的人,你們應該知道什麼叫做素樣。”一個歐巴桑,打斷他們的對話便開始了長篇大論。在外人面前,她總喜歡扮乖,而我喜歡扮演那天真無邪又很有威嚴的人,是自己的習慣吧。 

  我聽得好想睡終於的好想睡哦,我敲門。 

  裡面的歐巴桑開門,微笑,甜甜的嗓音“請。”還真是討厭的人,我微皺眉。進教室。“哇!”真是的,討厭的聲音。“好酷,她好像是芭比啊。”我歪頭,輕笑。我喜歡大家對我的評判,我喜歡那可愛的芭比,最起碼說明我很純。“咦,她身後還有人啊,也長得不錯啊。好乖啊。”小稀只是淺淺的笑,那兩個酒窩可愛得致命。“我想睡”,我對她小聲的說,說罷,走到一個靠窗的位置,趴下,睡。“好有型!”“可以別在我睡覺的時候打擾我嗎?”過了許久,我終於受不了,淡然的說。來自遠方的聲音,遙遠而動聽。我很滿意這樣的效果,趴下。“總是這樣,小柒好壞啦。”隱隱的我聽見這個聲音。但是顧不了這麼多,昨天晚上把自己的長發剪斷。就是想用一種不同的風格來面對。 

  其實我睡到第三節課就醒了,目光一直獃滯看着窗外的幾朵白雲,悠然自得的飄着,好美。 

  <序言> 

  未完待續。大家支持下啊。

您正在瀏覽: 光環擾亂。[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環擾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