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鴉和狐狸》後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和狐狸》後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肉后,烏鴉一直懊悔不已。

  一天,烏鴉又叼來一塊肉,坐在樹上休息。狐狸正好經過,就花言巧語地贊道:“啊,這不是烏鴉大姐嗎?您那美麗的羽毛,讓人羨慕;您那動聽的歌聲,讓人着迷。請為我再唱一首吧!”烏鴉心想,怎麼還來這一套?不理睬。

  狐狸見這招不靈,改變了“戰術”,馬上變換嘴臉,怒目而視,惡狠狠地朝烏鴉喊道:“臭烏鴉,你的羽毛真難看,唱起歌來像青蛙,飛起來像沒頭的蒼蠅。怎麼樣,你不想罵我兩句?”狐狸說完還衝着烏鴉做了個鬼臉。聽到狐狸這麼血口噴人、惡毒誹謗,烏鴉火冒三丈,於是把肉放在樹丫間,張嘴就罵了起來。

  狐狸見一計不成,反遭一頓辱罵,惱羞成怒,但它一想到鮮嫩的肥肉,就裝出傷心欲絕的樣子說:“我也不想這樣,這都是為了我那生病的孩呀。”說完,狐狸失聲痛哭起來。烏鴉見狀也不禁掉下了眼淚。它叼起了肉,準備扔給狐狸。突然,它發現狐狸閃過驚喜,便把肉放回原處,對狐狸說:“我很同情你,你往後退五步,我把肉放在草地上。”狐狸想到即將到手的肉,不由得熱血沸騰,邊往後退着,邊數着:“一、二、三,啊——”

  狐狸掉進了河裡,烏鴉叼着肉悠然而去。

  六年級:蔡筱筱

您正在瀏覽: 《烏鴉和狐狸》後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和狐狸》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