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武林外傳後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外傳後傳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佟香玉帶着小貝回到了老家.佟香玉憑着自己的魅力參加了京城的第11屆選美大賽.在大賽中百戰百勝!明天就是決賽了!而決賽的兩個對手竟然是金香玉和佟香玉!一個金一個銅,誰能奪冠呢?期待明天的比賽把!大賽前的一個晚上,金香玉靜坐在鏡子面前冷笑着!我的美麗在世界是誰都知道的,我敢人第一就沒人敢人第二.哈哈~~~~~~~~說完就回到她開的清樓吃山珍海味去了~~~~~~~~.而坐在鏡子面前的佟香玉卻毛骨悚然,我的神啊,金香玉,我拿什麼跟她比啊!可憐的小貝天天被逼着寫作業,抄三字經,每天以淚洗面,哭着說:"哥啊,快來救我吧! 

第二天,比賽開始了.剛上場的佟香玉嚇的兩隻腳都哆嗦了!而金香玉更是不行啊!人一上場就面無血色,整個人都虛脫似的,只聽她一聲大叫,竟然跑去上廁所了,原來她昨天吃的山珍海味過多導致今天拉肚子.佟香玉僥倖奪冠~~~~~~~~~~~~~~~~~~~~~~~~~~~~~~~~~. 

白展堂拿着銀子一路上哼着小曲快樂的像只鳥,但是好景不長,就快到六扇門的時候碰到了展紅鈴,但是展紅凌不同於往常!看到了盜聖便打算抓住去領賞,便來了個判官筆.展堂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打倒在地.辛虧展堂的娘路過救了她.用葵花點穴手將展紅凌點住!帶著兒子跑開了,白展堂問怎麼回事?白三娘說:"自從她的夫君與小偷中犧牲后!展紅凌變瘋了見到小偷就抓.白展堂長嘆一聲:"這倒霉孩子.葵花派的四大長老死後,最大的就算他了,在白三娘的幫助下他與師妹祝無雙重震旗鼓,把分散的葵花派的弟子門找齊了,白展堂便當上了葵花派的頭!而無雙也成為了四大長老之一. 

李大嘴呢?帶着他的玄鐵菜刀進京找師傅去了.但他意料不到的是師傅去世沒有幾天,他見黃榜上有公文,公文上說皇宮招御廚,大嘴便抱着僥倖的心去聘請.沒有想到大嘴打着他師傅的名號竟然一舉奪魁.從此大嘴就便成了京城的大廚. 

郭芙蓉和他的侯哥把關東大俠的牌子還給了朝廷.他們倆衣錦還鄉,陰錯陽差的來到了世外桃源,倆人成了婚還生了一對雙胞胎.從此過上了幸福生活. 

瞧着一大家子的,過的真幸福,經歷了這麼多風風雨雨,換來的還是幸福.

您正在瀏覽: 武林外傳後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外傳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