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夸父後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夸父後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夸父上次追日以來,就成了舉世聞名的大明星了,各地都派人來採訪他,討論化身桃林的事真假幾何,如今算是水落石出,只是夸父他當時堆起來的一個擋太陽的一個“小山丘”,而且順便取點地下水喝喝,解解渴罷了。

  如今的夸父,已經年老體邁,當時仍不失往日的風采,今天的科技更加發達,也明白了太陽系的奧秘,當時夸父仍希望利用高科技完成一次追日。

  夸父和地球航空總局提交了報告,願意代表全人類訪問表面溫度就已經高達幾十萬℃的太陽,因為他那獨特的身軀並不畏懼高溫的炙熱。地球航空總局當即通過了夸父的報告,並為他提供了飛船,氧氣的物資,各地的媒體也紛紛來實時報道夸父的訪日之旅。

  在地球時間a.m8:00(±12H)時,夸父乘坐的飛船點火起飛,人們稱它為“夸父·阿波羅”號。

  夸父乘坐着以幾近三分之一光速的速度飛行的飛船一眨眼就已經衝出了大氣層,來到了宇宙,因為夸父要精準的把飛船落到離太陽最近的一組星際塵埃上,所以科研人員並沒有給這艘飛船配備自動行駛系統,全程都需要夸父自己一人獨自操作直到落入星際塵埃,完成第一次着陸。

  飛船以難以想象的速度飛快的行駛着,不久,夸父就看到了離太陽最近的一個大行星——水星,他因此感到很興奮,因為他相信他很快就會到達第一個目的地了。

  他眼看就到達了第一個目的地,但是,他的飛船卻突然不受控制,他觀察到了有一種特殊的磁場正在吸引着飛船,他明白了,這就是人們還沒有發現,但是他的祖先已經預言過了的——塵埃也有磁場,但一大組塵埃聚集在一起,這種磁場將會是強有力的,夸父後悔當初沒有再檢查一下行進的計劃,這下,他永遠的消失在了這個星際塵埃形成的黑洞里,再也沒能完成了追日的宏圖偉志了。

您正在瀏覽: 夸父後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夸父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