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續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續集)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井底之蛙自從聽小鳥說,天空是無邊無際的,藍的比海洋更深沉,天空的下邊是綠色的大地,漂亮的房屋,人們在裡面愉快的生活,大地上的麥子金黃金黃的,像一張綉着花邊的金色大地毯一般,看見了就會說不出的心曠神怡。可是青蛙還是不相信,畢竟它覺得眼見為實嘛!可它又十分的羨慕小鳥告訴它大地上的美景,覺得小鳥說的話還是有點道理!

  青蛙真的想跳上井口去看看虛實,可是,自己單憑兩條細細的腿,怎麼才能上去呢,青蛙又開始犯起愁來,在井底走來走去,可巧,那隻小鳥有飛到井底來喝水。青蛙苦苦的懇求小鳥幫助自己爬出井,小鳥很同情它,就答應了,青蛙很感激,就開始準備起來。高禮帽一戴,黑布褂子一披,高筒氈靴一穿,顯得十分的像一個英國紳士,樣子挺神氣的。嘴裡還不覺的哼着一首自己編的歌謠:“我是一隻小青蛙,我要出去旅行了,我真的好高興……”

  小鳥飛呀飛,看見兩隻長頸鹿正在草地上散步:“它們的脖子那麼長,身子那麼高,也許它們能幫助可憐的小青蛙,”就一個俯衝飛了下去,對長頸鹿說:“長頸鹿阿姨好!在前面不遠的一口枯井裡有一隻小青蛙,麻煩您去一趟,把可憐的小青蛙從枯井裡帶上來,讓它見見這個美麗的世界吧!” 長頸鹿樂於助人,於是,便爽快的答應了。

  小鳥繼續往前飛,看見那邊的大樹上有幾隻老猴子,心想:“聽媽媽說,猴子幾隻從樹上倒掛起來撈月亮,一定可以這樣把小青蛙撈起來。”便迅速的飛到了樹梢上,對所有的猴子同樣的說:“猴子爺爺好!在前面不遠的一口枯井裡有一隻小青蛙,麻煩您去一趟,把可憐的小青蛙從枯井裡帶上來,讓它見見這個美麗的世界吧!”老猴子們都嘆了口氣說:“哎呀!不行,我們老了,年輕的猴兒們都遷到別出去了,只剩下我們這些老的不能動的猴子了,其實我們也想幫助小青蛙,可是我們連動都成問題,你還是去找別的人吧!”

  小鳥仍然向前飛去,飛着飛着,忽然看見一頭大象正在小溪里洗澡,心想:“聽說大象那長鼻子能吸水,肯定能把小青蛙從井底吸上來。”便平穩的落到大象的長鼻子上,大象溫和的說:“小鳥!你找我有什麼事嗎?”小鳥說:“大象大叔,在前面不遠的一口枯井裡有一隻小青蛙,麻煩您去一趟,把可憐的小青蛙從枯井裡吸上來,讓它見見這個美麗的世界吧!”大象大叔驕傲的說:“靠我這鼻子,保證沒問題,我馬上就去。”

  小鳥疲憊的拍這自己的翅膀,在空中盤旋,想:“也許小青蛙已經得到幫助,早已看到了,也許正在欣賞美景呢!反正我都飛夠了,不如會去看看。”小鳥就迅速的朝枯井那個方向飛去,來到井邊,原來長頸鹿正在吃力的趴着身子,伸下長脖子去幫助小青蛙呢!可小青蛙提着大皮箱怎麼跳也夠不着長頸鹿的長脖子。正在這時,大象趕來了,它先讓長頸鹿起來,說:“看我的,沒問題!”於是,它把鼻孔對準小青蛙,便使勁的吸起來,小青蛙真的被吸了起來,小青蛙被大象輕輕的放在井邊,小青蛙便被碧藍的,無邊無際的天空迷戀住了,於是,小青蛙謝過小鳥、大象,長頸鹿,便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就這樣,小青蛙開始了自己奇異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續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