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起初大家都不相信卡卡西這位外國醫生,但當卡卡西給一個王子吃了一個無花果,使王子的耳鼻都恢復原形的時候,大家都爭着要這個外國醫生看病。

  國王默默的握住它的手,領到他自己的房間里,打開了通入寶庫的大門,招呼卡卡西跟他進去。“我的財寶都在這兒,你自己選吧,無論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只要你能治好我這見不得人的毛病。”國王急迫的說。這些話在卡卡西的耳朵里簡直就像是一曲甜美的音樂。他一走進寶庫,就看見地板上擺放着自己的鞋子和衣服,它在這間大廳里走來走去,假裝鑒賞國王的寶物,它一來到鞋子旁邊,忙把腳伸進去,穿起衣服,恢復了原形,在驚得呆若木雞的國王面前露出一張熟悉的面孔——原來是被自己趕跑了的卡卡西。“姦猾的國王,”卡卡西說:“你對忠誠的侍奉竟報之以不仁不義,活該你長了這副模樣,這是你應受的懲罰。我就讓那雙耳朵永遠留在你的頭上,好讓你每天都想起卡卡西來。”它說完后,說了一聲“飛”,同時祝望遠走高飛,國王這個時候還沒來得及喊人,卡卡西就飛逝了。

  卡卡西懲治了這個姦猾的國王之後,又高興的踏上了自己的旅行路,因為它又一次穿上了自己的寶貝鞋子和寶貝衣服,一路欣賞着鄉間的美景,一路哼着悠揚的小曲兒,“終於又得到自由了,那個國王也真是的,不知到卡卡西是個怎樣的人,一身都有神通。”卡卡西自言自語道。

  突然,天上突然閃下來一道光柱,幸運女神降臨到它的身邊,淡黃色的頭髮直批到地上,頭戴一個紅中嵌綠的美麗花環,加上美麗的面容,真可謂是仙女下凡,讓人一見了它就永遠忘不了她似的。“善良的卡卡西,你做了很多的好事,現在神要給你幸福的考驗,當你完成過後,你將永遠得到幸福的伴侶。你的第一個任務:明天你的身份便是一家老人的遺物,你將被分給他的三兒子,他可是個善良的人,你要好好的幫助他得到幸福,你的第一個任務就完成了,到時后,我會在來見你的。”幸運女神剛剛說完,就不見了。卡卡西想:“這第一個任務真的對於我來說簡直是太簡單了,過不了多久,我就可以得到幸福了,我是多麼的高興啊!我可一定要出色的完成我的第一個任務。”卡卡西開始暗暗的高興。卡卡西懷着高興的思想進入了夢鄉。

  卡卡西能完成自己的任務嗎?完成的怎麼樣呢?請看下章《井底之蛙奇遇記(十八)》。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