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卡卡西從樹上摘了許多果子,能背多少,就摘多少,然後向它剛離開的國家走回去。他邊走邊想:“我要是就這麼去了,因為大家都知道一隻小青蛙——國王的親隨大飛奴被趕跑了,我一定會引起大家的懷疑,我就會被國王絞死的,哎!我的胸針,啊!我要變成一個普通的農民。”說完,卡卡西便變成了一個農民,真可謂是天衣無縫啊!它繼續往皇宮前進,不久就到了那兒。

  當時正是熟果還少的時候,卡卡西來到宮殿門口坐下,因為它早知道,宮監是在宮門口購買這類難得的東西替國王治膳。卡卡西有等了沒有多久,就看見宮監從宮裡走出來。宮門口的小販很多,宮監一個一個的看過去,目光最後落在了卡卡西的小籃子里。“呵!這倒是一樣難得的東西,”它說:“皇上一定很喜歡吃,這一籃要多少錢?”卡卡西買的價錢很公道,雙方很快就做成了買賣。宮監將一個籃子遞給一個奴隸,自己往別處去了,卡卡西也逃之夭夭,因為它害怕,宮裡貴族人們的頭上發生禍事時,它這個小販會被查出來加以懲辦的。

  國王進餐的時候非常的高興,不住口的稱讚他的宮監。不但善於烹調,還能隨時留心替他挑選最珍貴的東西吃。宮監心裡有數,好的還在後面呢!只是笑嘻嘻的說:“不要言之過早。”又說,結果好,方才好。公主們都覺得很奇怪,很想知道它究竟還有什麼菜送上來。當他把鮮艷奪目的無花果送上來的時候,大家異口同聲“啊!”的叫了起來,“真熟,真開胃,你可真是個好傢夥,值得我這樣的寵愛你!”國王一面說,一面親手分配放在他的餐桌上的無花果,他對這種美味的食品向來是很吝嗇的,留下了許多給自己吃,便大口大口的嚼起來。

  “哎呀!天啊!你怎麼變成這般醜陋的樣子啊!父王。”阿馬查公主大叫起來,於是,大家都轉過頭來看國王。兩隻龐大的耳朵在他頭上垂着,一個長鼻子一直伸到下巴。他們也自己你望我,我望你,又驚有怕,每人的頭上都裝點着這種奇怪的“裝飾”。

  皇宮裡開始傳出國王請醫生的事情說,只要有誰能醫治好一種怪病,國王可要重賞,許多名醫都來到皇宮,可沒有一個醫生見過這樣的怪病,都垂頭喪氣的走出了皇宮,卡卡西知道這件事情后,覺得時機成熟了,可以下手了,於是,又變成了了一個怪模怪樣的醫生,背着自己預先留下的一部分無花果,來到了皇宮,自稱是外國醫生。

  國王能相信嗎?它的計劃能成功嗎?請看下章《井底之蛙奇遇記(十七)》。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奇遇記(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