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在家裡用電腦,一直在網上看《三國演義》,他才剛回來,就用粗暴的語氣叫我走開,馬上查歷史記錄。而且一絲一毫地查得十分緊密,我真是無法忍受這種人,等到他查完時,就轉了性說:“哥,你還真老實,電腦該我用了。”我馬上拿開鼠標,說道:“憑什麼,你一回來就查歷史記錄,結果沒有查到什麼,就想要用電腦,喂,我還沒看完《三國演義》呢?”他反駁地說道:“你整個下午都在用,現在該我用電腦了。”說完,他馬上要去打電話給媽媽聽,說我霸佔電腦,不給他用,我沒有辦法,因為媽媽始終很寵他,要是給她知道了,非用家法打我不可。所以我只好乖乖讓位了,出科意料的是,他居然去網上玩小遊戲,我再次奪走鼠標,說:“你不是要學習嗎?怎麼可以玩遊戲。”他又再次拿起電話筒,說:“我剛才叫你走開,又沒說我一定要學習,居然沒說,就不可以玩遊戲嗎?快把鼠標拿來,不然我又要打電話給媽媽了。”這次我沒有去理,跑進房間里把鼠標藏起來,弟弟觀察了一陣子,發現我依然沒有拿出鼠標,就開始打電話給媽媽了,我聽到了按鍵聲,馬上提起房間里的電話,聽到了他和媽媽間的對話,弟弟還真是會演戲,裝出一副哭相,邊哭邊說:“媽,哥他期負我。”媽媽聽完后,十分生氣,用安慰的語氣跟弟弟說:“不要哭了,等我回來,非教訓他不可……”我馬上搶着對媽媽說明真相:“媽,事實不是這樣的,弟弟他一回來,就查歷史記錄,結果沒有查到任何的遊戲軟件,就想霸佔電腦來玩遊戲,還憑着您對他的寵愛,用電話來威脅我讓座。”媽媽聽完后,用狠語氣罵弟弟:“好啊!你竟然敢騙我,等我回來你就慘了。” 

  這時,媽媽剛好回來了,拿出雞毛撣子往弟弟的手腳上留下一條條深深的橫跡,從此以後,媽媽再也不寵弟弟,還安排個家庭教師為他補課,也因此我再也不會被弟弟那種盛氣凌人的模樣所感到害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