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走開!你再哭我就告訴媽媽”我大聲的喊道。這位小弟弟坐在地上嚎啕大哭。他就是我淘氣的弟弟。弟弟從小就和我一起長大,他的性格就是愛哭!

  他有着烏黑眼睛,圓圓的臉蛋還有胖胖的身材。他很愛吃,所以每一次他都和我爭食物來吃。現在,他有和我搶冰箱里最後一隻的冰淇淋了。我搶先,他就坐在地上大哭。

  我很生氣因為他不會讓我也不尊重我。我不管他,我跑去房間躲着吃冰淇淋。

  媽媽過來訓了他一頓因為他哭的很大聲,吵到小妹妹都起床了。我心裡甜滋滋的因為他被媽媽罵了一頓。

  突然,門打開了。弟弟走前來對我說:“對不起哥哥,我以後會讓你的。我不應該大吵大鬧。”我看着弟弟,看着弟弟可愛的臉蛋,我不忍心再欺負他了。

  我把冰淇淋遞給弟弟。我們一起分享!我們倆一起有說有笑的去看電視節目去了。我心裡想到:“弟弟,有你陪伴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