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頑皮、淘氣的弟弟,他很黑,我們都叫他“黑胖子”。 

  小“黑胖子”哪都肥,肚子肥,臉肥,首頁費。他最大的特點就是吃得多。有一次他來到我們家,媽媽給我們做水煎包,我吃了幾個就吃飽了,而且覺得還有些撐。我再看看弟弟,只見他兩手各拿了一個水煎包,正吃得津津有味。再看看他吃的樣子,東咬咬,西看看,生怕別人搶走了似的,把我們都逗得捧腹大笑。弟弟一會就把手裡、盤子里的水煎包都吃完了,還眼巴巴地望着鍋里的,我數了數,他竟然吃了十三個水煎包,他可真有胃口呀!兩個我也吃不了那麼多!等我們到客廳看電視時,只見他又捧了個麵包開始吃,我實在忍不住了,便問:“你的肚子是‘三維’的嗎?”他卻說:“要是‘三維’的就好了!”我汗! 

  我的弟弟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十分調皮。我們吃完飯後沒有意思,便想下幾盤象棋。嗯?”我很詫異的說,“不上。”“哦。”弟弟又開始和我殺起來。突然,我轉守為攻,把弟弟殺了個措手不及,眼看就要贏了,弟弟卻吹起了口哨,問:“哥,你現在要去上廁所嗎?”“啊—”,我聽了弟弟的口哨忍不住了,說,“我還是去吧,但是你不要挪子呀!”“好的。”弟弟說。可是,我哪裡知道,弟弟故意引我上廁所就是為了挪子。只見他東挪一個,西換一個,把他的老家為了個“風雨不透”,最後我們打了個平局,等弟弟告訴我真相時,我指了指他的腦瓜說:“哼,我早就知道了,小賴皮!” 

  怎麼樣,我這個弟弟夠可愛吧,到現在我還想讓他再來我家玩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