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活寶,三四歲的年齡,一百幾的身高,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鑲嵌在白嫩的臉上,煞是好看。 

  雖然看他的外表,斯斯文文的樣子,其實,他淘着呢。 

  他是個“拆卸高手”。記得有一次,爸爸買回來一輛玩具小車,紅色的外表,還有各種各樣的彩繪圖案,超贊的。弟弟一看又有車了,顯得異常興奮,帶着燦爛無比的笑臉,一蹦一跳的去‘迎接’爸爸,再順手拿走了新玩具。 

  他興高采烈的拿着新車子,跑去爺爺的房間里,在床上擺好,然後拿來一些積木車,造成“事故”,再讓小車子充當警車,一邊開一邊說:“哈哈,你們跑不了!”就把我們拉進來‘欣賞’。 

  媽媽去做菜了,我就在房間里,他自己一個人在玩,過了一會兒,我去看看他玩得怎麼樣,卻發現他正在擰輪子。 

  我走過去一瞧,嘿,他滿臉通紅,頭上還冒出了汗珠,就是拿不下來,也許泄氣了吧,他不再碰輪子了。我滿以為車子總算能逃脫“皮肉之苦”了。沒想到他又打起了車頂的主意,也許是因為他看到車頂只有一些紅色的骨架,認為可能會‘得手’。他一隻手抓着車頂,一隻手就在一旁使勁地扯、拉。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把車頂扯下來了。忽略一看,還挺完整的。我真是好奇他的力氣怎麼這麼大?要是7、8歲的孩子,可能沒人覺得奇怪,但是他只有三四歲。 

  …… 

  怎麼樣?我說的沒錯吧?我的弟弟果然是個‘拆卸高手’,還是“高手中的高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