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表弟成成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他長得虎頭虎腦的,一張小臉掩飾不住幼稚,在這,我還要偷偷告訴你:表弟會72變減去70變——在學校他可乖啦!但在我家(包括別人家),哎,別提了!活生生的像一隻泥鰍:一會兒跑來我的房間,摸摸這,動動那,還總把屋裡弄成了“狗窩”,常常氣得我吹鬍子瞪眼睛,他卻哈哈笑了!一會兒又跑去姐姐的房裡,把姐姐剛做好的泥塑弄壞……總之,說他常常把我家搞得雞犬不寧一句話就行了!

  就說國慶節那天吧,早上,我在家做作業,忽然,響起了敲門聲,“心玫,弟弟來了,快開門!”天啊,我心中的快樂的國慶節,又泡湯了!“快點!”媽媽在外面怒吼着,我只好極不情願地開了門,弟弟一進門就抱着我喊:“好姐姐,壞姐姐,笨姐姐,你老弟我來了!”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我卻撅着嘴,想:哼,別笑,這是不好的開頭而已!

  果然,過了一會兒,弟弟就坐不住了,進去我的房裡“掃蕩”,“喂喂喂,你幹嘛?”我擔心地問,“啊,姐姐,我想,國慶節到了,你一定會送我禮物,可你一直不拿出來,我一急,就……”你看看,就那個嘴,我就敗在他手裡了!

  還有一次,我們要去燒香,弟弟一聽,立刻往包里裝了牛奶,奶奶見了,笑着說:“寶貝啊,不是跟你說了嗎,佛祖不能喝牛奶的!”“這怎麼行,你還叫我們不能挑食,人家佛祖也挑食呢!”弟弟認真地說。“哈哈哈……”大家都笑了。

  儘管弟弟很調皮,但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他,因為弟弟是因為調皮而可愛的嘛!你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