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彩色繪出未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彩色繪出未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希望,從天空上灑落人間,照亮世界。最無助的地方,需要它擁抱;最迷茫的道路,需要它指引;最寒冷的冰川,需要它溫暖。

  時光反覆倒帶,終於回到那個難忘的下午。

  陽光不再刺眼奪目,變得柔和溫暖。我的影子隨着我的腳步一點點地拉長,剛上完補習班的我又累又鬱悶,似乎只有這一點點陽光能使我放鬆。

  “小妹妹,買一下畫嘛,我的畫美極了!”這一句話打破了這個世界的安靜,我隨着聲音望去,原來是一個擺地攤的叔叔,他鬆散的頭髮卻掩蓋不住他明亮的眼睛。我看着地上灑着陽光的畫,令我的心微微一震。我陷入了回憶,從前,我很喜歡畫畫,每天每天我不停地畫。我相信,終有一天我可以成為一名漫畫家。我很快樂很自信,但我想我錯了。同學們的一次次嘲笑,父母的一次次搖頭,老師的一次次批評。太多太多的否定讓我墜落谷底,我把熱愛繪畫的心反鎖,再再也不拿起畫筆了。我甚至忘記了我是多麼愛繪畫。

  我蹲下了身子,皺着眉頭情不自禁地撫摸着圖畫。叔叔似乎從我的苦瓜臉中看出我的心事,他在我眼前揮了揮手,說:“小妹妹,你才多大,怎麼這麼愁眉苦臉?”我把無奈地苦笑了,輕描淡寫地回答:“沒什麼,只是我很喜歡繪畫,但我畫畫太差了,沒希望。”叔叔開心地拍了拍手,眼睛笑成一條直線,歡快地說:“喜歡畫畫是一件快樂的事,繪畫是給人快樂並不是痛苦。什麼沒希望,太陽不是還在天邊么,夢想不是還在你心中么。”我微微抬頭,迷惘地問:“我可以么?”叔叔點點頭,給予我一個肯定的眼神,說:“當然行,希望無處不在,相信自己!”叔叔的眼睛閃射出一絲光芒,那時信念的力量。

  我覺悟了,感覺一切清醒無比。我怎麼有理由放棄追逐我的夢想,希望依然在,不過是我枯萎的心沒有發現。是我自己困住了自己,我要掙開鐵鏈,給予我心新的希望,給予我的夢想奮鬥的力量。我可以再次拿起畫筆,用彩色繪出屬於我的未來。突然間,我明白了很多,希望一直在我們手中,有時我們拋棄了它們,只要我們再次找回並擁抱她,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更幸運!

  我抬頭看了看天空,天上的雲朵像暈開的紫墨水,就像我的夢想,飄在我的心中。我會再次拿起畫筆,用彩色繪出我的夢想,繪出我的未來!

  廣東廣州江南中學初二:梅敏嫦

您正在瀏覽: 用彩色繪出未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彩色繪出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