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看法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看法變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看法變了 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以前,我總覺得暑假是最痛苦的。又要寫作業,又要上補習班,一點休息時間也沒有,我個子高了,也長大了,看法也應該變了,不是嗎? 

  是啊!暑假並不痛苦,而是快樂,只這些嗎?不作業只是讓我們課後鞏固,上補習班,也是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 

  以前,我總覺得暑假是讓我們放開約束去盡情的玩的,我現在明白了,不是,暑假是讓我們補充知識的。為下個學期做好充分的準備,開學了也就能好好發揮了。 

  以前,我總覺得暑假作業是一種負擔,不過,我知道了,其實作業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玩的特殊方法,大家一定會很奇怪吧,聽了這句話,你們就會恍然大悟了——學中玩,玩中學。現在大家明白了吧!* 

  暑假並不痛苦,時間在流逝,抓住大好時光,好好學習,童年時光不多了,玩固然重要,但是要記住學中玩,玩中學啊!讓我們做好準備,去迎接美麗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看法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看法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