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網球王子之來自中國的女孩—誤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球王子之來自中國的女孩—誤會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網球王子之來自中國的女孩—誤會 標籤:網球王子作文 網球作文 球王作文 君子之道作文

“請問哪個是琥珀月牙?”一個看起來像是初三的女生在問。她看起來很陽光,還背着一個放網球拍的包,頭上戴的遮陽帽又讓她顯得可愛了幾分。琥珀聽見有人在叫自己,便站了起來,向她行了個禮。 

  那個女生叫侯佳秀雅,是青學女子網球社的部長。因為青學的女子網球比不上男子網球,所以認識她的人不多。“你就是琥珀啊,聽說你的網球打得不錯呢,來參加我們的社團吧,我可是很誠懇的在邀請你哦。” 

  “嗯,謝謝,不過我還沒有網球拍,今天放學以後就不能參加社團活動了,我放學就去買!”琥珀一向是用不管別人的網球拍的,她對網球拍要求嚴格得很。 

  “鈴鈴鈴.....”放學的樂章響了,琥珀跑着要去找越前,可沒想到越前竟自己來了。 

  “今天社團沒活動,走,直接回家。”越前把帽檐壓了壓,“對了,聽說你要參加網球社了。” 

  “啊,你知道啦!我正想告訴你呢,我要去買網球拍!”琥珀笑得很開心,因為打網球是她的樂趣,她喜歡,不管別人反不反對,即使是某某也不能阻止! 

  繁華的商店街上,人流如潮,琥珀尋找着賣網球拍的店。哈哈,越前不知道,他們已經被跟蹤了呢。“他們走遠了啦,快點!”桃城不耐煩了。 

  菊丸拍了桃城一巴掌,“你小聲點,別被他們發現了!”大石和阿乾在一邊嘆氣,為什麼還要把我們也扯進來!(一旁的不二微笑着,心想:很有趣的樣子呢,只可惜手冢不在) 

  “嘶嘶....無聊!”海棠說著又探頭望了望望。 

  “我看那,越前這次的約會又泡湯了。”堀尾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看了就想扁他。勝郎到不覺得,“越前在約會嗎?他和琥珀?” 

  大家議論紛紛,越前那邊呢? 

  琥珀左找右找,看昏了頭都沒找到。越前一把拉住了她的手,“哎,指望你真的是很錯誤的選擇,走這!” 

  “啊,小鬼你在幹嘛啊!”菊丸一下子跳了出來,把琥珀嚇了一跳。“你怎麼出來啦!啊,我的天啊。”桃城用手捶着頭,一副無奈的樣子。 

  “嘶嘶....你不也出來了,傻瓜。” 

  “你說什麼,想打架嗎!” 

  “來啊,誰怕誰。” 

  ........(至於下面N長時間的桃城和海棠的對話,我們繞過。) 

  越前有點吃驚,“學長,你們在幹嘛?” 

  菊丸可忍不住,“小鬼,你也太開放了吧!”菊丸指着他們牽着的手。越前把帽子弄了弄,“那有什麼關係,我還以為是什麼呢。你不知道這路痴傢伙很白痴嗎,不牽着她點她會迷路的。”琥珀聽了又抱怨起來,“誰讓小時候你總讓我跟着你,結果養成了不記路的壞毛病!” 

  ...... 

  哎,過了很長的時間,才買到網球拍,大家都餓了,就去了快餐廳。 

  越前:給我一個漢堡,一杯可樂。 

  桃城:給我兩個漢堡,一杯可樂。 

  越前:把我剛才說的加倍。 

  桃城:我的也加倍!(服務員:啊?!) 

  越前:我的再加倍! 

  桃城:我的也再加倍!(服務員:額,他們?!) 

  美好又快樂的一天,就這樣的過去了。明天會發生什麼呢?會更精彩哦! 

  下期:琥珀VS秀雅,青學女生網球最強決賽!

您正在瀏覽: 網球王子之來自中國的女孩—誤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球王子之來自中國的女孩—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