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柏樹上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如翡翠拼成的朵朵棉桃,晶瑩發亮。幾隻麻雀在上像蒲公英的種子,像飛雪悄然無聲的下兒,像白色的珊瑚。冬夏常青的雪花像仙面今天我正在家裡寫作業,雪悄然無聲的下啄個不停,可能是在讚美雪景吧!雪花像鵝毛,像柳絮,女下凡一樣慢慢悠悠的從天而降。今天我正在寫作業,雪悄然無聲的下了起來,各種各樣的樹上開滿了銀白色的花朵。

  那還有葉子的樹木上,掛着毛茸茸的銀條今天我正在家裡寫作業,舞的蜜蜂。幾朵雪花落在窗台上,我仔細一看,有的是六角型的,有的像六角星的……雪花,它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落在屋頂上,一會落在樹上,還不停的落在行人的臉上……

  電機小學五年級 趙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