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下雪了!下雪了!這我出生以來第二次看見這麼大的雪,我可以用一個四字詞語來形容:大雪紛飛。白色的雪到處都是,蓋在大樹上;蓋在操場上;蓋在屋頂上。

    我們都在操場上,打雪仗,堆起了一個一個小雪人。我想:堆一些和書本一樣大小的就行了。不然其他同學就不能玩了!打雪仗呢我可得做好準備,就得用腳把學堆在一起,然後把雪做成雪球,最後就可以打雪仗了。大家拿拿着雪球,扔來扔去,你打我,我打你,都很高興啊!

    有雪的風景也美極了。不管在哪兒都蓋着白白的雪呀!好像改了一層又白又大的被子一樣。同學們也很喜歡雪,是因為北方下雪沒什麼稀奇的,可是在南方卻很少下雪呢!

    我們把地上的雪用腳把雪靠攏在一起。掃地的老爺爺看見了,說:“謝謝你們了!”我想:這些雪應該要過好幾天才融化的吧。       我們都特別喜愛白茫茫的雪!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