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站 長 陳老師

  下雪了!下雪了!天上飄下了輕飄飄的雪花,地上閃着白茫茫的光。

  雪不停地下,沒過多久,大地就好象鋪上了厚厚的白地毯。同學們奔向雪地,快活地玩耍,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地堆雪人,有的在奔跑。我正在欣賞美景的時候,突然被一個雪球打了,我回頭看,原來是班裡的同學。我正想還擊,可是上課鈴響了。不知上課鈴是在保護我,還是在威脅我。

  放學后,我想堆個雪人,於是我把我的小夥伴叫下來和我一想堆。我們用胡蘿蔔做它的鼻子,用樹葉做眼睛,用盒子做了一個小帽子。這時我突發奇想,把自己的紅領巾給它戴上。我仔細一看,它的臉上好像出了笑容,它肯定以為自己加入了少先隊員了……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