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將世界(一)趙雲出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將世界(一)趙雲出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神將世界(一)趙雲出世 標籤:趙雲作文 出世作文 猴王出世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

  啊,砰地一聲我回到了三國時期,這時前面突然出現了一個門,沒等我反應過來就把我吸進去了,醒來時發現自己正在桃源村。原來,我走進了穿越時空的旋轉門,不知不覺的到了這裡,哎呀,這不是鋼魂嗎?怎麼在這裡啊!一問才知,他是來幫助我們的。首先送我了一個1級的趙雲,便去完成任務了。

  趙雲估計是等得不耐煩了,要求我去打後山庭道(簡單),我一進去發現兩個拿刀的小兵,趙雲嗖的一下沖了過去,8刀將其砍死,隨後進入了第二層,第二層的兵稍微多一些,我的趙雲似乎有些支架不住了,這時一個武將擋在了我的趙雲前面,抬頭一看,竟是關羽!原來關羽看我們打不過,來幫助我們了。

  有了關羽在,趙雲打得輕鬆多了,打到BOSS張寶后,關羽突然走了,臨走前他說:“現在你已經5級了,你自己打吧,以後困難多着呢!多保重啊。”趙雲似乎聽懂了什麼,拿起長槍,和張寶決鬥,現在張寶已不是對手,很快的打過了。

  完成這些任務后,我一看,哇,趙雲13級了,我畢竟也很累了,就帶他休息去了。

  請收看下集:神將世界(二)勇過桃源守衛戰

  中山路小學六三班六年級:何天銳

您正在瀏覽: 神將世界(一)趙雲出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將世界(一)趙雲出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