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達后,我就成了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達后,我就成了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多次看見你,戴着一頂威風凜凜的警帽,多次看見你在第一線上徘徊,多次看見…… 

  長達后,我就成了你。在第一線上手持手槍與犯罪面對面,與危險面對面卻毫不畏懼。與壞人戰鬥到底。與爭議並肩作戰。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在犯罪現場、在正義之地、在世間的任何一個角落都有你的足跡,你踏遍大江南北。只要有你在世界就有和平,正義! 

  長大后,我就成了你。在馬路上追蹤,在基地里練習,在訓練場上對戰,在危險面前挺身而出。你在我心中的形象是多麼聖潔,多麼偉大! 

  總是在困難面前看到你們那熟悉的身影,在危險面前總有你們的影子,在災難面前你們一馬當先。 

  我也是一名武警戰士了,在國難的時候臨危不懼、在百姓受災的時候,我第一個衝到災區。不怕犧牲!為我的責任做好每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我也要幫助每位受冤的人,讓他們重新清白;幫助那些知錯就改的人,只是自己的罪過並改正。讓這個世界上好人處處有!

您正在瀏覽: 長達后,我就成了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達后,我就成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