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bb戰士趙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b戰士趙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BB戰士趙雲

  傅國濤

  我有一個三國玩具模型,它就是今年最火的玩具BB戰士趙雲。它身着龍化凱甲,頭戴白金頭盔,腳着短靴,背上戴着一副飛翼。

  BB戰士趙雲頭上是由一個頭前甲、一個金辮子組成,讓人顯眼得不得了;手上還有一雙可動手凱甲,往下壓使它變得更威武;身上的凱甲胸前有着一個龍頭,身下半部有個半裙那也是凱甲,但凱甲有個缺點就是左上身有個破的地方;腳上的短靴說短非短,說長非長;背翼左邊的長,右邊的短;總的來說像是龍的化身,連聖鬥士也打不過它,而且還經摔。有一次,我玩着玩着一不小心就從桌上摔了下來也沒事。

  它的凱甲還可以卸下來,卸下來後頭是光禿禿的像是個光頭和尚,還着一身強壯的肌肉;下面的靴變成了一雙草鞋很像一個江東父老。

  這就是我要介紹的玩具,也許沒你想像中的好,但我覺得這BB戰士趙雲已經很帥,很酷了。

您正在瀏覽: bb戰士趙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b戰士趙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