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善良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善良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到家,看見弟弟在纏着媽媽要錢,媽媽使勁地搖着頭說:“每天你都要錢買零食,小小年紀就這麼大手大腳地花錢,長大了還得了!?”誰知弟弟不死心,嬌氣地說:“媽媽,我要錢真的有用!”媽媽也受不了他的“撒嬌法”,只好給了弟弟20元錢。我走過去問他要錢用來幹什麼,不料他說:“這是秘密,不能說!”我頓時氣極了,他能有什麼秘密!?哼!於是我決定開始“偵察行動”。

  第一天,我來到弟弟的房間,偷偷檢查了弟弟的儲蓄罐,哇,竟然少了6元!!!哼,小讒鬼,6元的零食,夠你吃了!!不行,我還得偵察下去呢!

  第二天,我仍然躡手躡腳來的弟弟的房間,儲蓄罐里又少了10元!

  第三天,我發現20全被弟弟用光了!他吃了這麼多零食還不夠嗎?真的難以置信啊!!要是我現在正在戴着帽子的話,我的怒氣肯定會把帽子衝起來(成語有說怒氣衝冠)!弟弟哪能這麼大手大腳的!!!他究竟買什麼去了呀!看來我又得行動了!

  第四天晚上,我潛入了弟弟的房間,看見弟弟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書,居然連我打開門的聲音也沒聽見呢!我溜到他平時放東西的柜子前,打開一看,裡面竟是兩本故事書,一個精美的小玩具和一些筆。我想:弟弟買這麼多東西幹什麼呢?關上柜子一轉身,弟弟正在我身後笑呢!他不緊不慢地說:“這些東西都是拿來捐給山區貧困的孩子和孤兒院的小朋友的。”

  原來是這樣啊!看來我錯怪弟弟了。他擁有着一顆善良的心,所以他才會對誰都有愛心啊!

  六年級:lilyshi0625

您正在瀏覽: 一個善良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善良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