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善良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善良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嚴冬的寒冷,喜歡夏天的炎熱,喜歡秋天的涼爽,但我更喜歡春天的溫柔,喜歡春天綿綿的細雨。春雨來時,我信步走上了小路,呼吸新鮮的空氣,接觸春的氣息,心情格外舒暢。小雨,細如針尖,輕似牛毛,如煙似霧,無聲無息地下着,不住地滴在我的臉上、身上。樹枝上的嫩芽微微地探出了可愛的小腦袋,靜靜地望着我微笑。小雨調皮地落在它們身上。哈,好一件珠紗衣!風娃娃也是那麼頑皮,

  不住地吹着雨絲到處奔走,落在樹上,落在小草上,落在我的臉上。

  我無意地抬起頭,遙遙望見一片新綠。那是樹,那是草,那是春天的使者。我不由得快步走到那兒。咦,小草呢?我奇怪了,它們為何不見了?仔細看看后,笑意不覺浮上了我的嘴角。小草太小了,遠望是一片淺綠,走近了卻又看不分明。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不由得陶醉了。這奇異的景色多麼迷人呀!一仰頭,看見了雲層邊緣一層光圈,那是太陽的光芒。噢,這景色多麼奇異,多麼美妙!

  雨,靜靜地下着。這場春雨驅走了寒冬殘留的痕迹,使春天更美,使人們更愛春天。瞧!樹木發出嫩綠的芽兒,小草也鑽出了地面,連樓房也似乎挺直了腰板,真是萬象更新啊!在春天,在降下第一場春雨時,我們不需要為不快的事發生而擔心,因為在第一場春雨到來時,人的心靈已經洗滌了。不是嗎?第一場春雨代表着一個新生命的開始。

  一年四季中,有各種各樣的雨。但是,我唯獨喜愛那春天裡第一場情意綿綿的細雨。

  北京市丰台區東大街丰台七小五年級:王凱麗

您正在瀏覽: 一個善良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善良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