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一個善良的人一一《聊齋志異》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善良的人一一《聊齋志異》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做一個善良的人一一《聊齋志異》讀後感 標籤:做一個善良的人作文 聊齋志異作文 一個善良的人作文 善良的人作文

  書,是我們學習上的好夥伴,它能給我們帶來知識,也能給我們帶來快樂。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聊齋志異》,這本書是蒲松齡寫的裡面都是在寫妖魔鬼怪,這裡面有很多個故事,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畫皮》。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這個故事有發生了怎樣神奇的故事吧!

  一天,一個在讀書的公子看見一個很美麗的姑娘,就把這個姑娘帶回了家。他碰到一個道士,道士說這個姑娘有妖氣,公子不信,就沒有理會道士。

  一天晚上,公子走到姑娘的房前,看到一個很恐怖的妖怪,旁邊有張人皮,只見妖怪貼上人皮,又變回到了那個美麗動人的姑娘。公子害怕極了,連忙去找那個道士,道士給了他一個拂塵,可是,公子不忍心殺姑娘,最終,公子的心臟被妖怪掏走了。最後,公子的妻子不顧一切代價把公子救活了。

  我覺得公子的妻子很善良,儘管她的丈夫背叛了她,但她還是不顧一切的把她的丈夫救活了。

  我也要做一個善良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善良的人一一《聊齋志異》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善良的人一一《聊齋志異》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