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善良的人 胡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善良的人 胡麗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胡麗,人人都會豎起大拇指,為什麼呢?想知道的話就和我一起來看看吧! 

  記得三年級的那個暑假,爸爸帶我去美術班學美術,那時,我剛到那裡,還不太熟悉這個陌生的環境,我正在座位上發獃時,一個影子走了過來,我一看,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向我走來,她有着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還扎了一個小小的麻花辮,一雙大大的眼睛上有着長長的睫毛,小小的鼻子往上翹,一張櫻桃小嘴裡露出了兩排潔白的牙齒,身上還穿着一條粉紅色的裙子,一雙紅色的小皮鞋被擦的程亮程亮的,正在我上下打量着她的時候,她忽然主動和我打招呼:“你好,我叫胡麗,也是來學美術的,我們能交個朋友嗎?”我看見她這麼主動,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我剛剛到這個美術班,一點也不想畫畫,也畫不好,我正在座位上無聊的用水彩筆亂畫時,胡麗走了過來,教了我幾個畫畫的要領,我聽了她的講話后,立刻發揮想象,只花了二十分鐘,就畫了一幅畫,我拿給老師看,還受到了表揚。 

  經過我和胡麗的一年相處,我發現她是一個有愛心的人。 

  有一次,我送胡麗去學校,我們剛在學校門口時,就看到了一個小男孩在地上哇哇大哭,這時,胡麗走上去,小聲的對那個小男孩說:“小弟弟,你怎麼了,有什麼事,哭得這麼傷心?”那個小男孩兒聽了胡麗的話,抽泣着說:“大姐姐……我的……班費……被……一……個大…。.哥哥……搶……走……了……”胡麗聽了那個小男孩說的話,立刻從口袋裡拿出了自己吃早餐的錢,給了那個小男孩,那個小男孩抬起頭,對胡麗說:“大姐姐,謝謝你……”胡麗摸了摸那個小男孩的頭,微笑着說:“沒關係,因為我是大姐姐嘛!”這時,我看見那個小男孩的眼裡閃動着淚光,站了起來,走進了學校,這時,我問胡麗:“你不吃早餐嗎?”胡麗依然微笑着說:“沒關係,餓一頓沒什麼大不了的。”我聽了她的話,立刻把我的零花錢塞到她的手中,說:“不行,你一定要吃早餐,一日三餐少不了。”這時,胡麗又把錢塞到我的手中,做了個鬼臉,跑進了學校,我沒有追她,但我知道,我的眼睛在流淚。 

  還有一次,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的大地震,胡麗把自己的所有錢和自己的三本最心愛的書都捐了,在她的帶動下,我也捐了我的所有零花錢。 

  在胡麗的身上,我學到了許多在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我喜歡我的好朋友——胡麗。

您正在瀏覽: 一個善良的人 胡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善良的人 胡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