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能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靜悄悄地來到人間,給天空罩上了一層黑紗。到處都鴉雀無聲,只有那小鳥“吱吱”的說著夢話。我和衣便睡,慢慢地、慢慢地進入了夢鄉,來到了一個奇幻的世界…… 

  睜開眼睛,忽然發現周圍全是鬱鬱蔥蔥的樹林。剛想站起來,猛地覺得身上的擔子重了許多——我背上長出了一雙強壯的翅膀。我驚喜交加,急忙拍打翅膀,飛上了天空。向下俯視,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瞧!小草們用自己微小的一點綠,齊心協力、眾志成城,織成了一塊大綠毯。看!花兒們用自己的一點紅,花團錦簇、百花爭艷,形成了一個花的海洋。我喜出望外,心想:我能飛了!我要去桂林,好好欣賞那美麗的景色!想着想着,我像脫僵的馬,似離弦的箭飛向了桂林。 

  轉眼間,我身下已經是清澈見底的灕江了。灕江果然名不虛傳。那般清澈、那般平靜,能說它不是一面鏡子嗎?那般翠綠、那般迷人,能說它不是一塊翡翠嗎?它是那般平伏,那般曲折,能說它不是一條帶子嗎?魚兒在水中暢遊,柳條在江邊飄蕩,鳥兒在江上掠過,呈現在我眼前的不正是一幅生機勃勃的畫卷嗎?再看看那山,再看看那樹,都不正點綴着桂林嗎?山峰光禿禿的立在那兒,卻不顯得孤獨;樹木密密麻麻地披滿了大山,卻不顯得單調。青山圍繞着灕江,灕江倒映着青山,真美啊,太美了! 

  正當我流連忘返、陶醉其中的時候,身後傳來了一陣接一陣的求救聲。我尋聲望去,一名白髮蒼蒼的登山者正在半空中懸挂在樹枝上。那樹枝並不粗壯,被身上的“包袱”壓得搖搖欲墜。一陣大風吹來,樹枝突然折斷,登山者迅速地落了下來。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我火箭般飛了過去,剛好救起了登山者。看着驚恐未定的登山者,我如釋重負,心中懸着的大石才落了下來。我立即將他送進了醫院,得知他安全后,才欣然離去…… 

  “起床了——”媽媽把我從睡夢裡拉了出來。剛才的一幕幕情景放電影般浮現在腦海中,我情不自禁的感嘆:要是人真的能飛,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