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能飛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飛翔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夢,我吃驚的發現自己可以飛翔,可是過了一會兒。突然,有一聲:”快起床!“我醒來時發現是媽媽打擾了這個夢。

  我醒來后,朦朦朧朧地睜開眼睛。突然,我的腦海里閃過一個念頭”假如我能飛翔。”

  假如我能飛翔,我會飛去我沒去過的地方,我要去汕尾,因為那裡有金黃的沙灘,還有一望無邊的大海,那裡的海鮮可好吃了,有小鯊魚、龍蝦、蟹子丸、九節蝦、河蝦、螺絲蝦、沙蝦、、魚、毛蟹、肉蟹。沙灘那裡很好玩,沙灘上的小洞那是小蟹的洞穴,游泳也很好玩,我拿着泳圈沖了出去,浪打過來,我就順着水漂上去。假如我能飛翔,我會去救那些處於水深火熱的人,那就是消防員,消防員叔叔不惜自己的生命衝進火場救人,消防員叔叔的生命危在旦夕,所以消防員叔叔是處於水深火熱的人。

  我十分、非常、多麼再做一個這樣的夢啊!

  廣東肇慶端州區下瑤小學六年級:下瑤小學丶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飛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