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個願望,想要芭比娃娃、粉紅色公主裙……但我現在的願望是爸爸媽媽不要在吵了,希望聽了我的理由之後能同意。

  理由一:你們吵架會影響我,我聽說有個孩子每時每刻都在吵架的環境下度過每一天,後來自殺了。

  理由二:別人說一日夫妻百日恩。十年修的同船度,百年修的共枕眠。難道一起生活了幾年,就這樣被破碎了么?難道你們對對方一點感情都沒有么,難道你們是圖什麼的嗎?不可能吧。你們到底明不明白什麼是愛情?我看過一片文章叫含笑飲毒酒。就連鴨子都懂的珍惜和自己所愛的人度過的美好時光。難道你連鴨子都不如么?想想你們一起度過美好時光吧,想想你們手拉着手共同走過的難關,想想我們三人有說有笑的時候吧。十幾年的感情怎能說斷就斷呢,而且你們想過我的感受么,幾年都過過來了,更何況這幾天呢,對不對呢?再說,如果你們離婚了,你們想過你們的爸爸媽媽,他們會很傷心的,因為他們失去了一個好媳婦,和一個好女婿。就算你們分了,過了幾天,想通了,告訴你們世上沒有後悔葯賣,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了,所以這件事要從長計議,不能想當然。當初你們為什麼結婚,因為恩愛,才生活在一起,生活是為了和和美美,而不是找人打架的。

  理由三:會影響鄰居休息。你們一吵架就會影響別人休息,一影響別人休息,別人就在工作出錯,一出錯,就會被扣工資,一扣工資就會丟工作,一丟工作就會沒飯吃,一沒飯吃就會流落街頭。你們吵架時有沒有想到這些,你們吵舒服了,別人卻丟了工作,你們就是罪魁禍首,這樣別人會討厭你們。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為了我,為了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為了別人的工作。言和吧。我真心希望你們言和,你們大人的事我不管,決定權在於你們,這只是個建議。你們可以對我這封建議不理不睬,但你們離了後會幸福,快樂么?如果你們實在過不下去了,你們就離吧,我無話可說。這是我的真情流露,決不是虛假之言。啊!這些話說了出來,感覺好多了,這些話在心裡憋了很久了。爸爸媽媽你們吵架時我總是默默地流淚,盡量給你們作思想工作,讓你們的怒氣從沸點減到冰點。爸爸媽媽你們愛我,就別整天吵個沒完沒了,在我面前“賣弄拳腳”打打鬧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