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能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考試時一個作文題目漸漸映入我的眼帘,這個題目是假如什麼,我立即就想到了假如我會飛,假如我會飛的話,我一定會第一個飛到我的妗妗那裡去看一看,我的小表妹帆帆,她很可愛,今年上一年級,還有我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都在那裡我們只有在放假的時候才會見到他們,今年他們又領了2隻小狗,叫我取名,一隻叫樂樂一隻叫若若。現在我有飛到了冷呵呵的北方,見到了北極熊,小時候,我問媽媽什麽叫北極熊,媽媽總搪塞我幾句,就完了,我現在終於知道什麽叫北極熊了,白白的,胖胖的。挺好看,接下來我又去了孫悟空大鬧天宮的地方了。在那裡我見到了太上老君的八卦爐,我一看哇,有句俗語說得好,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太大了,接下來,我又看到了很多好玩的東西,太美了,接下來我又去了王母娘娘的蟠桃園轉了一圈。臨走時,太上老君送了我幾粒仙丹,說吃了它可以長生不老,王母娘娘,送了我幾顆仙桃,說是吃了美容,我回去讓他們嘗一嘗,^_^。我真高興,我希望我們的科技可以越來越發達,讓我們早日飛翔。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