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能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飛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望着藍天,看見天空中有許多有趣的東西,我多麼希望能在藍天里遨遊一番啊!於是,我編了一個大竹籃,再在籃子邊上掛上兩個很大的氧氣球,我爬進籃子里,氧氣球便帶着籃子緩緩升空。

  呀,下面的景色真美呀!碧綠的草地上,許許多多的牛啊羊啊馬的,在地上吃草。小朋友們也在草地上盡情的跑呀跳呀玩呀,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上休息。旁邊高速公路上的汽車來來往往;公路邊,綠樹成陰,連成一片。氣球越升越高,視野越來越廣。不一會,那碧綠的草坪已經縮成一小塊,牛羊小得像螞蟻一樣。公路像一條筆直的帶。一輛輛汽車,像一隻只大甲蟲,在帶子上爬來爬去。

  慢慢的,我已經來到外層空間,透過藍色的地球大氣層,唯一能看見的建築物就是萬里長城了。突然,我看見一個明亮的物體,那就是太陽。

  我又看見一個外形像胡蘿蔔,有兩個翅膀不斷噴着火的怪物在圍繞着太陽轉,仔細一看,我才發現是艘“宇宙飛船”。

  瞧,宇宙飛船還在和太陽說悄悄話呢!只聽見太陽說:“宇宙飛船,你從我的第二顆行星飛到我這幹什麼?”宇宙飛船細聲細氣地答道(看來是個“女的”):“我的任務是探測您的大氣表層成分……”

  沒等她說完,我便往下墜去。不成啊!如果這樣下去,就要摔得粉身碎骨。

  我急中生智,脫下外衣,做成一個降落傘,“呼”的一下跳了下去,這時離地面僅有10米,我慢悠悠地飄會地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