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江邊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邊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的一天,叔叔帶者我去滸浦的親戚家。吃完中飯,我們來到長江邊,去領略一下江邊的景色。 

  到了江邊,我就被美麗的景色迷住了。長江無邊無際,就像一條準備騰飛的巨龍。江面上風平浪靜,遠遠望去,一隻只輪船好像一片片樹葉,在江面上漂動。江上波光粼粼,銀光閃閃,像一群銀魚在跳躍。不一會兒,一陣大風吹過,長江頓時波浪滔滔,浪花相接,它那洶湧澎湃的氣勢讓我心驚肉跳。我真擔心,江面上的輪船經得住嗎?我還沒有欣賞夠江面的美景時,忽然,一隻“橫行霸道”的螃蟹從附近爬出來,兩隻大鉗子高舉着,做出了打架的姿勢,顯得威風凜凜的樣子。好像在對我說:“誰敢闖進我的地盤,嘗嘗我老子的厲害。”我一下子愣住了,心想,這傢伙太狂妄了,我一定要逮住它,比一比誰厲害。於是我撩起袖管,一下子把螃蟹逮個正着。剛剛十分威風的螃蟹竟然成了我手中的俘虜。可是,狡猾的螃蟹不肯“立地成佛”,它掙紮起來,把我的手指使勁夾住,牢牢不放。我疼得脫口而出:“啊喲!我的呀!”不過我還是很高興,那隻狂妄的螃蟹終於成了我的囊中之物。正當我和螃蟹一決高下時,一顆鵝卵石映入我的眼帘,這又激起了我的興趣,我隨處去找,發現了一顆又一顆。鵝卵石真美,它是橢圓形的,顏色五彩繽紛。它是長期被水流衝擊而形成的。我摸着這些大小不一,五顏六色的鵝卵石,心裡樂開了花。 

  太陽西斜,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江邊,我深深地體會到長江邊上有許多新鮮事,在這裡,我真正感悟到大自然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江邊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邊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