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諒解.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諒解.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午間的陽光格外燦爛,我漫步在春意盎然的人民公園裡,看着生機勃勃的小草、潺潺的流水與如屈屈屏山的大樹,展現着春的色彩。我成了春天裡跳躍的音符,把所有煩惱束之高閣。 

  遠處,一位可愛的小男孩鬆開了母親的懷抱,正蹣跚的走着,讓人看了起憐憫之心。也許,它今天是第一次嘗試人生的第一步。我沒再多的去看他,只是更多的去欣賞大自然的天工巧奪。柔柔暖暖的風兒,撫摸着沉睡的大地。婉轉曼妙的鳥鳴縈繞在我耳畔,似夢非夢......萬物彷彿都竭盡全力地裝點着世界,我自始至終都貪婪地享受着美輪美奐的春天,人與自然永遠是那麼的和諧。 

  咦,這不是剛才的小男孩嗎?我又驚又喜。他那雙稚嫩的小手好奇的撫摸着花花草草,全然不顧已經踩到了我的新運動鞋上。我的心中浮過無限的氣憤,原來這孩子那麼討厭!頓時,眼前的他,不再是那麼可愛天真,簡直就是一個惹人嫌的淘氣鬼。我心中像喝了辣子水,有說不出的難受滋味。 

  少頃,只見天空中的太陽被雲彩遮住了,但它卻諒解了雲,與它融為一體,美不勝收。我終於明白了,我應該諒解這位小男孩,他畢竟年幼。“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呀!諒解了他,我的心中似花兒吮吸着甘露,一種久違的暢快溢上心頭。 

  諒解如一座橋樑,它能促進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 

  諒解,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諒解.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諒解.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