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諒解——泛着師愛的試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諒解——泛着師愛的試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諒解——泛着師愛的試卷 標籤:師愛作文 諒解作文 有趣的試驗作文 考試卷作文

  諒解是打開心扉的一雙手,諒解是真誠溝通的引路石,諒解是滋潤受傷心靈的源泉。諒解這獨特的人生藝術。——題記

  風依然輕輕地拂過,好似一雙溫柔的手撫摸着我悲傷的心,我手中托着那份不盡人意的試卷,紅紅的錯又像一把把利劍刺痛我的心,我輕輕地托動着充滿鉛似的雙腿。

  “嘆,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考得這樣糟糕。”想到考試前我那自滿的樣子,我不斷地羞愧着,懊悔着。

  我傷心地坐在林陰道旁的石凳上,獃獃地望着夕陽僅留下的那一縷光暉,心中充滿了無限的傷感,我不知道明日如何面對老師和藹的面龐和滿懷期望的目光。

  不知不覺一滴淘氣的淚珠兒和着我的悲傷從眼睛中跑了出來,淌在我的面表面頰上。

  花兒在路旁依然燦爛地微笑着,而我卻沒有了往日那歡快的笑聲。

  我看着那彷彿在嘲笑我的分數,紅色的錯叉顯得那樣的刺眼。我心如刀絞。不知淚水將要流向何方。

  這時一陣風將我手中的試卷吹落在地上,忽然我發現在卷子背面有兩行批語“你不要灰心一時失意不算什麼,老師相信你會考得更好。”

  老師的話語增添了我的信心,我似乎看到了老師為我取得的進步而驕傲。

  此時的考卷不再使我痛苦,我知道這次流淚的試卷,下次一定會微笑。

  我抬起頭,仰望着天空。夕陽已收起了它那最後一縷光暉,墜落到山下。

  頓時,我明白了老師的用意,老師是告訴我,遇到挫折,只要對自己有信心,下次一定取得進步。

  我邁着堅毅的步伐,向家的方向走去,直到消失在林陰道上。

  啊!諒解,老師那深深的愛。那浸着師愛的試卷,那源源不斷的動力,使我永遠向前。

您正在瀏覽: 諒解——泛着師愛的試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諒解——泛着師愛的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