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諒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諒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諒解 標籤:諒解作文

生活中諒解可以創造奇迹;諒解可以挽回感情上的損失;諒解猶如一個火把,能照亮由焦躁和復仇心理鋪就的道路。 

  那是過春節時,我才十歲。一天,我和幾個“死黨”一起出去放鞭炮,結果,我一不小心,一個小炮擲進了一個陌生人家裡,我們急忙溜走,只有李若男他被那個兇巴巴的大人一把抓住,李若男被他爸爸領回家,痛打了一頓。從那以後,我看見李若男就躲起來,怕他供出是我扔的。過兩天,我決定去向李若男道歉,我來到他家,他正在看電視,我推開門,一開門,我的臉通紅,吞吞吐吐地說:“兔子(李若男的外號),對不起,我不應該把過錯推給你,對不起。”“沒關係,讓我們忘記那些不愉快吧!我們還是好朋友。”李若男微笑着望着我。我驚叫道:“真的嗎?你真的原諒我了?”“我們還是好朋友!”李若男笑着說。我們一起玩到下午。睡覺時,我睡得十分安詳。“ 

  諒解可以挽回朋友,也可以挽回友誼。

您正在瀏覽: 諒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諒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