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院子里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院子里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溫暖的春風,生機勃勃的大地,剛剛發芽的樹葉,一切都是那樣的絢爛、清新、快樂。美麗的春天到底在哪呢?它就在我們家的院子里。

  院子里的春天是絢爛的,樹枝上是剛發芽的嫩葉,它們帶着微微的綠,是那樣的誘人。

  院子里的春天是溫暖的,許多人家已經把家裡的花搬到院子里,讓它們沐浴在和煦的春光下,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院子里的春天是清新的,到處瀰漫著大自然的氣息。它既不像茶香那樣清醇淡雅,也不像香水那樣濃烈芬芳,那是一種溫潤的,並帶有一點草香的純天然氣息。深深地吸上一口,會讓你全身放鬆,心情愉悅,感覺身上輕飄飄的,好像要飛起來一般。

  院子里的春天是快樂的。麻雀在樹上唧唧喳喳地叫,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是多麼的美好。小孩子們騎着自行車,在院子里互相追逐;大孩子們在院子里打着籃球,玩得滿頭大汗,活像一隻只快活的小鳥。他們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盡情地享受着春日的愛撫。

  院子里的春天是美麗的,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讓我體會到人與自然的和諧與美好,使我對未來充滿希望……

  我愛院子里的春天!

  點評:小作者通過認真的觀察、細膩的描寫,向我們展示了院子里的春天的絢爛、清新、快樂。用詞準確,語言生動、優美,是一篇散文佳作。

  (指導教師:姜帆)

您正在瀏覽: 院子里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院子里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