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狗是我們的家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是我們的家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狗為什麼是我們的家人呢?是因為它對主人絕對服從忠誠。俗話說:“兒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狗是食肉動物,但是在一些貧困的家庭中,它跟着主人吃糠咽菜也絕對不願意離開主人。當主人遇到危險或受攻擊的時候,而狗又會挺身而出,這又看出狗對主人的忠誠,對於主人的苛責和打罵,儘管犬很難受,但它從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幾千年來狗就是這樣忍辱負重,善解人意。不要以為狗是因為打不過你才不敢咬的,如果真打起來,人必定敗。

  不過這麼好的忠誠的助手,還沒有人去疼愛它,關心它。如果你從來沒喜歡過狗,請不要莫名其妙的把狗帶到你的生活中去,就為了達到你自己的目的!也不要把狗當成你的生財工具,不管僱主提什麼要求都會答應,我們考慮過狗的感受嗎!

  一條狗的生命,最多也就十幾年,對於我們來說它們只是寵物,可是對於它們來說,我們就是狗狗的全世界,狗狗把所有的注意力,所有的依賴,所有的情感都放在我們心上,那我們呢?說到情感,有些人,連狗都不如。

  狗是我們的家人,請你們照顧好你的家人,請你們保護好你的家人。

  六年級:董子奧

您正在瀏覽: 狗狗是我們的家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是我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