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人,只為我們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人,只為我們的幸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為了我們辛苦地工作?是誰為了我們省吃儉用?是家人,我們最親愛的家人。他們那麼辛苦,只為我們感到幸福。你珍惜這無私的愛了嗎? 

  爺爺十分疼愛小毛。小毛愛吃冰糖葫蘆。爺爺就天天給他買。但小毛長大后不聽爺爺的話了,不珍惜那份愛了。可幾個星期後,爺爺去世了。小毛才懂得“愛”的含義,明白爺爺對他的愛。 

  這故事多麼感人啊!當我讀後似乎也嘗到了那“冰的暖,糖的苦”感到了爺爺對小毛深深的啊愛。“小時候,小毛愛吃冰糖葫蘆,爺爺每天都帶小毛去買,還告訴小毛愛是天天給他買冰糖葫蘆。”只要小毛喜歡,爺爺什麼都願意給他。而我們誰不都是這樣?只要我們開口說想要什麼,家人都會買回來,因為他們愛我們! 

  當然,我也是生長在家人的關心下的。我愛吃巧克力,媽媽總是給我買。有一次,我拿着一塊巧克力,遞給媽媽:“你也吃一塊吧,媽媽。”而媽媽卻又把巧克力給了我,說:“你吃吧,我不喜歡吃甜食。”我心裡明白,媽媽哪是不愛吃?她是不捨得,想留給我和弟弟。 

  啊!天底下的孩子們,用心去珍惜家人對你的愛,用心去愛為我們幸福而辛苦工作的家人吧!他們為我們付出得太多了,讓我們一點一點去回報他們吧!

您正在瀏覽: 家人,只為我們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人,只為我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