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測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測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班考了一場試,直到現在我還心神未定,因為測試時太緊張了,所以落下了一道題沒做。你想自己我是怎麼考的嗎?那就跟我回到今天上午去吧!

  今天是星期三,我們班要語文測試,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可是居然還有比我還積極的同學都已經開始移桌子了。“鍾宇浩,你的桌子在這兒!”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哦,原來是蘇志恆呀!於是,我就加入了他們的搬運隊伍。不一會兒朝會鈴聲響了,全班同學都到了,鍾老師先讓我們自由複習一會兒時間,可同學們卻像一壺燒開了的沸水咕嚕咕嚕的鬧瘋了。鍾老師見狀立刻用黑板擦拍了拍講台說道:“好了,別鬧了,我們開始測試!”全班同學不約而同的發出“噢……”的遺憾聲。接着鍾老師便把試捲髮下來后說:“同學們把有關語文的東西都拿下去,把書包放在地上,如果發現抽屜里有有關語文的東西就先扣兩分。”

  測試開始了,我看了一遍卷子,呀!真是無巧不成書啊!這些題不是我昨天晚上才複習過的內容嗎?哈哈……我得意地望了一下四周,有些同學愁眉苦臉;有些笑顏滿面;有些面無表情……開始答題了,第一題是默寫《三峽之秋》,默寫我最喜歡的那段。寫啊寫,有一題詩閱讀《品茗香茶》,我不禁捏了一把冷汗,因為文中說要寫出文中的茶,還要自己寫出兩種,我只知道一種茶,沒法啊!我只能瞎編一個名字了,終於,我想出了一個名字叫“楊柳香”。可是,到了最後倒數第二題時把我難住了,我一看題,哇!遭了!粗心大意的我竟然忘複習資料了,想了好久還是沒答出來,不一會兒,考試時間到了,哎!我把那道題落下了。

  測試結束了,不知道這次能考多少分呢?哎!想再多也挽救不了了,經過這次考試,我要總結經驗,爭取讓以後的考試不再留下遺憾。嗯,加油!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鍾宇浩

  指導教師:張先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測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測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