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勇氣的測試——證明團結的力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勇氣的測試——證明團結的力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勇氣的測試——證明團結的力量 標籤:團結的力量作文 團結就是力量作文 團結力量大作文 一次勇敢的嘗試作文

  早在上周就通知要舉行的運動會終於來到了,同學們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於是,大家懷着無比愉悅的心情,走完了開幕式。聽,那一句句鏗鏘有力的班級宣傳口號洋溢着同學們怎樣的豪情壯志啊!在這裡,心中早有一句話想清楚地吐出來:運動健兒們,加油!

  看着一個個項目相繼而賽,同學們有的歡呼,有的遺憾,有的努力,有的衝刺……一張張充滿鬥志的臉從我眼前閃過,而我們,也為一個個即將到來的比賽,在做着準備……

  第一個項目是迎面接力,我們都已準備就緒,但為了能賽出最好的成績,我們還是到草坪上練習。綠茵茵的草坪似乎輝映出了一個個奮力飛奔的身影,宛如飛馬,好像腳沒有沾地似的……一滴滴晶瑩的汗珠倒映出同學們勤奮的身影,一年級的比賽已經開始了,首先是一、二、三班的小組賽,只聽裁判一聲哨響,運動員們立刻跑起來。“加油,加油……”一陣陣鼓勵的聲音從我耳後傳來。一個個飛速奔跑着的身影從我眼前閃過,一個、兩個、三個……“耶!”一聽見大家的歡呼聲,就知道小組賽結束了。歡呼聲和喝彩聲交雜在一起,為此激動的時刻增加了幾分色彩!馬上就輪到我們了,雖然被小組賽的激烈競賽所嚇到,但是我們的信心還是滿滿的,認定我們一定能拿下第一……

  “預備,跑!”隨着裁判的口號一聲令下,一匹匹強壯的野馬相繼飛奔起來。這邊跑起來,那邊喊起來:“加油,加油!”聽到同學們的鼓勵聲,運動員們的心裡燃起了一團熊熊烈火……

  火越燒越猛烈,比賽也越來越激烈,觀眾們也緊張的呼吸着。隨着比賽時間的推進,我很快也要上“戰場”了,好緊張哦!看着前面的同學接過接力棒,我便站好姿勢,前面的同學氣勢洶洶的衝過來,我一把捏住接力棒,身體不由自主地衝出去了,聽着同學們的鼓勵聲,眼中只剩下終點了,只想儘快衝過終點!時間過得好慢,又好快!慢是因為在過程中,快是因為已經跑過終點了!……“耶!”一陣歡呼,我跑過了終點!我知道我贏了,因為我知道那是我們班的同學歡呼聲!我們班獲得了小組賽第一名,大家都在歡呼!這就是團結的力量!

  這是一次勇氣的測試,更是一次證明團結就是力量的體育競賽!

  綿陽第四中學七年級 徐義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次勇氣的測試——證明團結的力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勇氣的測試——證明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