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世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世博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世博會

  世博會那時各國人們有的來到中國觀看錶演,有的坐在電視機前一邊津津有味地吃東西,一邊全神貫注地看節目。

  原本平靜、安寧的城市頓時熱鬧起來: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排排整齊、豪華的別墅讓人眼前一亮......世界一流的體育館向各國的朋友招手,到處都飄者彩旗,到處都長滿了美麗的鮮花......

  世博會是令人羨慕的,如果能親自為世博會加油,那就是一件光榮與神聖的事情,讓我們一起為世博加油吧!

  世博會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充分體現了,大家對生活的渴望和對世博會的渴望,讓它充滿生機勃勃,讓大家更加幸福、快樂。如果沒有城市的話,我們的生活也不會那麼的美好,這也是促成這屆世博會圓滿成功的主要原因。

  我們也要做好我們的東道主,為到來的客人講解世博會的歷史與人文,並熱心地招待他們,讓他們感得這裡也是他們的家園,分享我們這屆世博會光榮。

  中國為了開這世博會不惜辛苦地打造了這次世博會,因為世博會對我們有重大的意義,在世博會圓滿成功中,他們的歡呼聲比誰都響亮,這也進一步證實了他們的辛苦沒有白費,是因為他們,我們才能看到這一輝煌的一面!

  世博會讓城市頓時和諧了起來,人們各各見了就問好,沒有人亂穿馬路了,人們多麼想要這一刻到來啊!有了它,我們團結了起來,讓中國強盛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世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