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世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世博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即將舉行一場盛大而隆重的森林“世博會”開園儀式。

  居住在森林裡的動物們正從四面八方趕過來……他們有的乘飛船、有的乘直升機、有的乘着飛碟、火星越野車、QQ小汽車、六輪太陽能水陸兩用車,還有的開着F1雷諾賽車、帝皇駒摩托車,許許多多高級的、叫不上名的飛行器停滿了飛行器專用停車場。

  烏龜開着自己最新研發的電動葉子型概念飛行器快速地飛來了。這時,烏龜發現前方有閃閃發亮的飛行物,很好奇,馬上加速,從空中滑翔到飛行物旁邊。“呀,這不是蝸牛兄弟嗎?”烏龜說:“早上好,蝸牛兄弟!”

  蝸牛也說:早上好!”“

  烏龜說:“蝸牛兄弟,聽說你最新開發了一款新型猛虎尖爪飛行器,是這款嗎?”

  蝸牛說:“老兄,你猜對了,這就是我專門為參加本屆森林‘世博會’而設計的低碳環保型飛行器,速度非常快。”

  烏龜說:“我們還是抓緊時間去世博園吧,不然趕不上開幕式了!”

  這時,太陽公公也駕着碩大的光明谷飛行器,浩浩蕩蕩來了。只見森林“世博園”入口處人山人海,排隊的人宛如巨龍,每個人都被強烈的陽光曬得滿頭大汗。這時,雲婆婆駕駛着飛毯,在空中迂迴盤旋。剎那間,強烈的陽光被巨大的飛毯遮住了,森林裡出現了一片陰涼。

  森林“世博園”開幕式的序幕即將拉開……
□華高小學三(2)班 李逸軒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世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