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在那個昏沉的黑夜,伴隨着一個嬰兒的啼哭,迎來一個溫馨的早晨。揉揉惺忪的雙眼,一切都還在迷茫,還在酣睡,而一個新生命就這樣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帶着家人的希望與囑託降臨了。這就是我——晨曦,六(4)班的單晨曦。今天我很高興能站在這個舞台上參加大隊委競選。

  我認為,一位稱職的大隊委首先要是一名優秀的學生。一直以來,我的成績都是名列前茅,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作為中隊委的我,嚴格要求自己的同時,盡心盡責地帶領同學們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配合老師做好班級的各項管理工作,努力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我是一個十分用心、很有上進心的女孩,在學習之餘積极參加校內外的比賽,以此鍛煉和提高自己,曾獲得過校書法比賽一等獎、通州市縱橫碼比賽二等獎等等。最讓我自豪的就是我的一手好字了,每次出黑板報是很辛苦的,但看到同學們欣賞的目光,老師讚許的眼神,所有的勞累都會煙消雲散,因為我的勞動得到了大家的認可,這才是最有價值的。

  我知道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所以我參加這次競選,我自信我能勝任大隊委員,有信心與同學們團結協作,當好老師們的好助手,同學們的知心人!

  老師們、同學們,我相信: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只要我認真去做,用心去做,那麼我就一定是最出色的,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有我的努力。請大家都來投我一票吧,那個伴隨早晨第一縷陽光出生的女孩——六(4)班的單晨曦!

  謝謝大家!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通州小學六年級:單晨曦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