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在這個秋風送爽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感到萬分榮幸。

  我們要做一個文明學生,講究衛生、愛護環境是必須要遵守的,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也不可缺少。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我們胸前的紅領巾——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是革命先烈用鮮血染紅的,我們每天都應該自覺戴着紅領巾,這是對祖國的尊重。

  接下來,我再說一下衛生問題,我們的校園本來很乾凈,但漸漸地,我們校園的衛生出了問題,原因是有很多同學帶零食來學校,零食袋到處亂扔,還有很多廢紙隨手就扔到了地上,這是很不文明的行為。大家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立刻阻止,並將垃圾撿起來。我們每個人動動手撿起一點垃圾,我們的校園就能變得更美好!

  如果我可以被選上,我會對自己更加嚴格要求,盡到自己的責任,爭取讓大家滿意。如果我沒有被選上,我也不會氣餒,我會繼續努力的。

  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進步吧!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