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涼爽的秋風送走了炎熱的夏季,又迎來了我們競選大隊委的時刻。 

  我叫彭微,是五(3)班的學生。我曾多次獲得“三好學生”、“優秀少先隊員”等稱號。我是個尊敬老師、關心集體、團結同學的女孩。 

  我愛好廣泛,喜歡彈鋼琴,也喜歡寫作。我在網上發表了許多作文,受到了老師們的一致好評。 

  我想當這個大隊委,是因為多了一個鍛煉自己的機會,而且還很光彩、自豪;父母會為我喝彩;五(3)班的同學會因我而驕傲! 

  如果我當上了這個大隊委,我會盡職儘力地完成大隊委的每一項任務、每一份工作,全心全意做到最好!是花,我就要開放;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即使是石頭,我也要去鋪成大路;既然是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假如我當選了大隊委,我會一絲不苟地為學校作出貢獻,真心誠意地為每位同學們服務。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