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五年(3)班的文霖。今天,能夠站在這裡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我感到十分榮幸。我準備競選的職位是大隊文娛委員,希望老師和同學能投我一票。

  我是一個愛好廣泛的女生,在課餘時間學習小提琴和芭蕾舞,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雖然我的成績在班裡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多次在各學科的比賽中獲獎,連續五年榮獲“學科優秀獎”、“優秀少先隊員”、“文明之星”等稱號,年年當選班幹部。

  我相信,我能夠勝任大隊委的職務,假如我有幸獲選,那麼“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會繼續努力向前,當老師的好幫手,為同學服務。用我所有的努力協助老師做好少先隊的各項工作,樹立良好的榜樣風範,做一名出色的大隊委,絕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對我的信任和期望;假如我落選了,我也會繼續努力,嚴格要求自己,將我的缺點變成優點,以期在下一次的競選中得到大家的支持,成為大隊委!

  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向我投出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廣東省汕頭市金平區外馬路第三小學五年級:文霖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