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學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隊大隊幹部競選活動。我是五(1)班的姚淳楷,相信大家應該對我不會陌生吧!我曾擔任過大隊委員,今天我來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一切為大家,能為大家謀利益。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又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感到信心百倍。 

  又一次的大隊委競選開始了,我希望能夠在這次激烈的競選中當上“宣傳委員”這個光榮而又神聖的職務。每一次的活動我都積极參与,在家裡,我喜歡唱歌、打球,吹單簧管等。年年都是“和諧發展”獎,體育也十分不錯,每一次的運動會,我都有為班級出力。  

  在班級里,我關心集體,樂於幫助同學,對工作認真負責,處處以身作則,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 

  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將用熱心為同學服務,用真誠做老師的得力的助手;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將用創新開展工作;假如我是大隊委員,我將用汗水護衛母校的整潔、有序,因為有良好的環境,才能安心學習。  

  今天我能在這裡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我很高興,因為我覺得我有能力完成項神聖的工作,相信大家一定會一如既往的、給我勇氣、給我力量。  

  今後,我會虛心接受老師對我提出的意見,拋磚引玉、取長補短,不斷的完善自己。  

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能勝任這個職位,因為我是一個充滿自信的男孩。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地領航員! 

  請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投出你那寶貴的一票吧! 

  I believed , I can .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稿 暫無評論